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推迟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法院、检察院公开招聘聘任制辅警人员考试的通知
时间:2021-08-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疫情形势变化和上级最新防控政策要求,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保障广大考生、考试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推迟原定于8月举行的北辰区人民法院、检察院公开招聘聘任制辅警人员的考试项目,推迟的工作环节包括:

1)原定于84-87日的笔试准考证打印;

2)原定于87日的笔试;

3)原定于813日的笔试成绩查询;

4)原定于816日的资格复审;

5)原定于818-820日的面试缴费及面试准考证打印;

6)原定于821日的面试;

7)原定于825日的总成绩查询。

各环节新的实施时间及实施形式将根据情况另行通知,请考生随时关注公招网(http://www.gongzhao.net/index.shtml);北辰区人民法院官网(http://tjbcfy.chinacourt.org);北辰区人民检察院官网(http://www.tjbeichen.jcy.gov.cn)发布的公告。

新的考试时间与考试形式公布后,考生可以自主选择是否继续参加考试。如不继续参加考试,报名费将全额退还。

由此给各位考生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

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法院

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检察院

202183

案件信息公开
律师接待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版权所有 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北辰道318号 邮编:3004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