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北辰区人民检察院与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党日共建活动
时间:2023-12-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筑牢安全生产法治防线,日前,北辰区人民检察院联合区应急管理局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党建共建促安全”党日共建活动。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吕宏辰、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王文萍与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朱连登出席。北辰区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第五检察部党员及区应急管理局部分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首先,区应急管理局人员对北辰区人民检察院召开的一起拟作不起诉处理的重大责任事故案公开听证进行了旁听。随后双方围绕今后如何更好地开展安全生产领域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就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普法宣传力度、加强警示教育、密切联合执法等内容达成共识。最后,双方参观了北辰区人民检察院党建引领工作展示厅。

北辰区人民检察院将以此次党日共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发挥检察职能,深入落实刑事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机制,努力形成安全生产齐抓共管工作合力,为辖区安全生产工作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案件信息公开
律师接待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版权所有 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北辰道318号 邮编:3004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