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市检二分院曹桂芬副检察长一行到北辰区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3-11-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21日,市检二分院曹桂芬副检察长率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北辰区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北辰区人民检察院全体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北辰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田伟就该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检察业务开展以及紧扣检察机关政治建设、业务建设等热点难点,破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曹桂芬副检察长在听取汇报后,对该院今年以来开展主题教育、依法履行检察职能、创新工作特色亮点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征求了对市检二分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曹桂芬副检察长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扎实推进《天津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三年规划》落实,树牢绿色发展理念,依法能动履行检察监督职能,擦亮检察特色品牌。要持续推进一体化履职,充分发挥分院业务指导、党建协管作用,强化部门间以及上下级协作配合,推进分院与辖区院业务质效共同提升。


田伟代理检察长表示,北辰区人民检察院将坚持对标新时代新征程检察工作现代化要求,以检察能动履职更实举措服务保障我市“十项行动”,强化检察监督,做优“民心检察”,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北辰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案件信息公开
律师接待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版权所有 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北辰道318号 邮编:3004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