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北辰区人民检察院深入社区开展服务基层治理专题调研活动
时间:2023-07-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和市检察院相关部署要求,按照北辰区委辰兴十干“辰访万家”大调研安排,近日,北辰区人民检察院深入佳荣街佳欣里社区开展“能动履职,司法为民,服务基层治理”专题调研活动。佳荣街党工委书记杨杰、副书记赵然,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丽,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郭玉伟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街道和社区主要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佳荣里街及佳欣里社区基本情况,围绕基层治理工作中的难点问题,提出了实际需求。院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检察工作职能,就服务街道社区普法宣传、化解纠纷、社区管理、安全维稳等工作提想法、列举措,同时对社区群众代表提出的法律困扰和需求,予以了详细解答。双方深入探讨法治共建契合点,并就今后持续加强法治共建达成共识。

下一步,北辰区人民检察院将聚焦“辰兴十问”,持续深入开展“辰访万家”大调研活动,树牢“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理念,积极发挥检察机关职能优势,回应群众需求,不断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法治需要,服务基层治理,努力以检察之为服务保障北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案件信息公开
律师接待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版权所有 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北辰道318号 邮编:3004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