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北辰区人民检察院开展“检企共建”活动
时间:2023-05-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以及市检察院“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专项行动”工作要求,进一步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近日,北辰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吕宏辰带队深入建科机械(天津)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检企共建活动。

活动中,吕宏辰副检察长介绍了北辰区人民检察院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工作举措;详细了解了企业基本情况和生产经营现状;征求了企业的司法需求;听取了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并表示将通过现场指导、送法上门等方式不断提高企业规范经营和防范经营风险的能力,为企业“软实力”赋能添彩。建科公司对北辰区人民检察院近年来履行检察职能、护航民营企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双方的沟通联系,努力提升企业在知识产权司法保护、职务犯罪预防、安全生产风险防范等方面的工作水平,使企业实现高质量健康发展。

会上,双方共同签署了《检企共建合作协议书》。会后,吕宏辰副检察长一行参观了该公司生产车间。

下一步,北辰区人民检察院将充分整合和发挥在法治宣传、职务犯罪预防、企业合规、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的检察优势,精准聚焦民营企业的司法需求,能动履职,主动作为,努力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案件信息公开
律师接待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版权所有 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北辰道318号 邮编:3004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