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北辰区检察院举行“强党性、办实事、促发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主题升旗仪式
时间:2021-10-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9月30日上午,北辰区检察院联合区法院,在机关大楼前院共同举行“强党性、办实事、促发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主题升旗仪式。全体院领导及检察干警参加活动。

上午8时,升旗仪式正式开始,由司法警察组成的国旗护卫队以飒爽的英姿、矫健的步伐,护卫国旗入场。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全体干警精神抖擞、整齐列队,面向国旗庄严肃立、注目行礼,向伟大祖国致以崇高敬意。


此次升旗仪式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干警爱国爱党、干事创业的热情,干警们纷纷表示将切实担当起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的职责使命,忠诚履职、为民服务、担当作为,为区域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案件信息公开
律师接待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版权所有 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北辰道318号 邮编:3004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