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北辰区检察院凝心聚力助力打赢创文攻坚战
时间:2020-09-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推动创文工作持续深入开展,营造良好市容环境,坚决打好创文冲刺攻坚战, 根据区委统一安排,近日,北辰区检察院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闫旭彤带领全院干警深入龙泉道,连续三天开展“包道路”环境卫生清整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创文攻坚。

       为确保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院党组认真落实“创文”主体责任,召开全院大会进行部署,在任务重、人员紧张的情况下,凝聚全院干警力量,采取分组包段、组长负责的方式压实责任,合理配置人员,切实提高工作质效。活动中,闫旭彤检察长带领班子成员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既当指挥员,细化分工,强化协作,形成工作合力,高效推进工作。

       同时又当战斗员,带领干警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严守商场、超市、市场等重点点位,仔细清理道路周边的垃圾、烟头、宠物粪便等,将单车整齐摆放在停放区,积极劝阻不遵守交通秩序和不文明行为等,全力以赴做好志愿服务工作。活动中,全院上下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上下联动、相互协作,不惧烈日炙烤,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谨认真的作风,用实际行动为我区创文攻坚递上一份满意答卷。

       创文工作是一项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北辰区检察院认真落实区委部署,持续配合做好双创各项工作,以创则必成的决心、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务实的举措,助力我区双创工作再上新台阶。

案件信息公开
律师接待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版权所有 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北辰道318号 邮编:3004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