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全市检察机关普通、重大刑事检察部门二分院片区座谈会在北辰区检察院召开
时间:2020-09-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全市检察机关普通、重大刑事检察部门二分院片区座谈会在北辰区检察院召开,市院一部主任田伟、二部主任施长征、二分院一部主任王琪、二部主任张博及河西、河东、河北、津南、静海及北辰区检察院分管副检察长和一、二部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各院分管检察长及一、二部门负责人根据各院今年以来开展两项监督和公开听证工作进展情况、亮点做法以及存在的问题依次发言,针对普通、重大刑事检察两项监督及公开听证等工作进行总结汇报。

田伟主任传达了市院对今年两项监督和公开听证后续工作的安排部署,并要求各院要坚决落实“在办案中监督、在监督中办案”理念,强化领导主体主责,加强与公安侦查机关的交流沟通,提供提前介入等优质检察服务,建立新型侦查、检察关系,主动进位,让两项监督和公开听证工作落地有声。施长征主任就重大刑事案件办理工作提出下半年工作计划及七项指导意见。提示各院在确保案件质量的前提下,通过落实重罪检察工作规范建设年进程,大力推进两项监督、公开听证以及“四号检察建议”等重要工作。

案件信息公开
律师接待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版权所有 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北辰道318号 邮编:3004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