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北辰区检察院组织召开创文工作推动会
时间:2020-09-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区委创文工作推动会精神,9月15日下午,北辰区检察院组织召开创文工作推动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闫旭彤同志总结和部署开展创文志愿服务相关工作。全体院级领导及全院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主任王婷生同志主持。

会上,王婷生主任传达了区委创文工作推动会精神,对北辰区检察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方案进行传达部署。闫旭彤检察长代表院党组做动员讲话,讲话回顾总结了北辰区检察院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开展好志愿服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确保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负责同志要切实担负起职责,拎锅上灶、提刀上阵,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干警振奋精神、鼓足干劲,细化分工,强化协作,形成工作合力,高效推进工作。

二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督导检查。要明确任务,有序分工,责任到人,坚决杜绝玩手机,扎堆聊天、迟到早退等现象发生,树立检察干警良好的形象。院纪检部门要加强检查,与官僚主义形式主义、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结合起来,及时跟进、强力查纠。

三要以身作则倡文明,努力营造浓厚氛围。全院干警既是志愿服务的参与者,同时也要争做创文的宣传员,要主动宣传文明城区创建,带动身边人自觉参与,引导市民群众积极参与,努力营造文明共建、文明共享的良好氛围。

与会干警纷纷表示,将鼓起干劲儿,以创则必成的决心,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精神,以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务实的举措,全力以赴为我区打好创文冲刺攻坚战贡献检察力量。

案件信息公开
律师接待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版权所有 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北辰道318号 邮编:3004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