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北辰区检察院举办心理健康及公务礼仪知识讲座
时间:2020-09-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为有效促进北辰区检察院干警心理健康,提升应对新形势、新任务的素质和能力,9月10日下午,北辰区检察院邀请区委党校李玉山老师为全院干警开展题为《心理疏导与公务礼仪》的主题讲座。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闫旭彤,院党组其他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讲座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婷生主持。

李玉山老师从公务员行为举止规范、在古诗词中学习心理调适等方面进行深刻讲授,并提出“减压八招”等具体措施,引导干警正确保持身心健康、切实提升工作质效。讲座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语言生动形象、诙谐幽默,有效提高干警对相关知识的深入认识和理解,对促进干警心理健康及规范公务礼仪起到积极帮助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内强素质、外塑形象,积极展现辰检干警有温度、有自信、有情怀的“三有”精神风貌,以更加阳光的心态、更加饱满的热情,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不断推动北辰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案件信息公开
律师接待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版权所有 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北辰道318号 邮编:3004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