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北辰区检察院组织干警深入瀛台里社区开展“文明北辰,从我做起,美丽北辰,共建共享”主题活动
时间:2020-09-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扎实推进我区“双创”工作,营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94日下午,北辰区检察院积极组织干警深入瀛台里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切实营造创文创卫良好氛围。

         活动中,干警们身穿志愿服务马甲,手持清洁工具,佩戴口罩,有序分工,认真清扫社区杂物、垃圾,铲除楼道内、宣传栏内小广告,对乱停乱放的自行车有序摆放,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谨认真的作风,圆满完成此次活动

         此次双创主题活动,不仅优化了社区环境,也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关系,北辰区检察院将持续发力,不断推动包保社区整体环境持续改善、居民素质不断提升,以实际行动助力“双创”工作再上新台阶。

案件信息公开
律师接待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版权所有 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北辰道318号 邮编:3004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