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北辰区检察院工作报告获全体人大代表通过
时间:2019-01-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9年1月11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卫东代表北辰区人民检察院,在北辰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作检察工作报告,报告获全体人大代表通过。

   李卫东检察长在报告中指出,2019年北辰区检察院将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的前进方向,在区委和市检察院的正确领导下,在区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与区政府、区政协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开拓创新、砥砺前行,切实担当起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为建设繁荣富裕、文明和谐、宜居美丽的新北辰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案件信息公开
律师接待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版权所有 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北辰道318号 邮编:3004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