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孙谦一行来北辰区检察院调研
时间:2019-01-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9年1月11日下午,最高检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孙谦来北辰区检察院进行调研,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宫鸣、办公室主任任庆明、新闻处处长阮津,北辰区委书记冯卫华、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李洪东、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张玉蕾和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卫东等同志陪同。

孙谦副检察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我院院容、院史展及文化建设成果,了解了我院2018年特色亮点工作,看望慰问了张红、多永明两位困难干警,传达了最高检党组以及张军检察长的深切关怀。

孙谦副检察长指出,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高度重视检察工作,对做好新时代检察工作提出了一系列的重要指示和要求。自新一届最高检党组班子成立以来,张军检察长高度重视全国基层院建设,针对转隶后检察系统司法改革面临的新情况提出了新的工作思路。全体检察人员要坚决贯彻党中央的各项指示,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各项指示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好最高检的各项工作部署。

案件信息公开
律师接待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版权所有 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北辰道318号 邮编:3004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