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北辰区检察院增加基层综合治理工作的检察力量
时间:2019-01-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北辰区检察院增加基层综合治理工作的检察力量2018年9月,在北辰区检察机关学习发展“枫桥经验”推动会上,“基层检察服务工作不仅契合实际,服务内容明确具体,服务形式灵活多样,而且增加了基层综合治理工作的检察力量。”

      

    10月的一天,双街镇综治办负责人通过电话向检察院反映:该镇下浦口村村民戚某重复出售自己还迁面积涉嫌诈骗犯罪,该案多名被害人因为得不到赔偿多次上访,并准备越级访。得知这个消息后,检察官立即向该诈骗案承办部门了解情况,主管领导带领检察干警专程到该镇,向镇里主管领导、综治办及村负责人讲解该案涉法相关问题,指出正确的解决路径。目前,经过妥当处理,涉案被害人均表示将耐心等待法律裁判。

  在开展“六个一”基层检察服务过程中,北辰区检察院与双街镇和集贤街紧密配合,及时沟通情况,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先后有效解决了7个涉法涉诉问题,消除了不稳定隐患,“试验田”效果初显。

案件信息公开
律师接待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版权所有 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北辰道318号 邮编:3004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