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北辰区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认真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时间:2018-12-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按照区委部署要求,北辰区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认真收看了大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此次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对改革开放作了深刻阐释,振奋人心、发人深省、催人奋进,他指出,改革开放铸就的伟大改革开放精神,极大丰富了民族精神内涵,成为当代中国人民最鲜明的精神标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同志宣读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表彰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物的决定》,决定指出,党中央、国务院决定,授予100名同志改革先锋称号,颁授改革先锋奖章。与会检察干警一致认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进一步加强检察队伍建设,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能;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总目标,把学习贯彻改革开放精神与抓好各项检察工作紧密结合,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为建设伟大中国梦做出新的贡献。

案件信息公开
律师接待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版权所有 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北辰道318号 邮编:3004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