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北辰区检察院组织召开前三季度工作情况分析院务会
时间:2018-10-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北辰区检察院组织召开了前三季度工作情况分析院务会,分析研判前三季度全院工作开展情况。院级领导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结合本部门前三季度工作情况,对照北辰区检察院年初设定的各部门考核目标和市院各项工作要点确定的考核要求,分析、查找自身不足和短板,并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措施,明确了下一步工作开展的方向。院级领导对各自分管工作开展的情况进行了补充和说明,充分肯定了北辰区检察院各部门前三季度的工作成绩,深刻剖析了当前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要求。

    李卫东检察长认真听取了各部门的工作汇报,认为北辰区检察院目前取得的工作成绩是全院干警九个月以来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的结果,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主管领导的尽心指导、部门负责人的艰苦付出和干警们的不懈努力。同时也指出,北辰区检察院当前仍有部分工作存在问题和疏漏,有些部门目前取得的成绩与年初设定的考核目标存在一定差距,有些部门考核位次暂居前列但优势不大,整体工作优势明显、短板也很明显,在积极探索业务创新、推动工作纵深发展等方面存在较大进步空间。为此,李卫东检察长对北辰区检察院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自身政治站位,坚持全院“一盘棋”整体思路。每个部门的工作都是全院工作中的关键一环,北辰检察院的工作也是天津市检察机关工作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要将对工作中的“疑难杂症”攻坚克难提高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的高度上来,从“大局意识”出发,推动检察业务工作节节高升,为天津市检察机关检察业务工作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二是要树立考核意识,对标年终考核要求,深入查找自身不足和短板,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并提出切实有效地整改措施,在下一阶段工作中严格贯彻落实,争取突破进步。三是要树立服务意识和协作意识,每个部门的工作都需要其他部门的协助和配合才能更好地完成,综合部门更要做好保障和服务,助力全院在下一阶段工作中开拓进取、奋勇争先。
案件信息公开
律师接待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版权所有 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北辰道318号 邮编:3004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