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重阳节听故事、敬老人、学自护——北辰检察院走进幼儿园开展法治课
时间:2018-10-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弘扬传统文化,传承敬老爱老美德,北辰区院未检工作室检察官在重阳节前夕来到新村街幼儿园,给小朋友们送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重阳节听故事、敬老人、学自护”法治课。

“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遥知兄弟登高处,遍插茱萸少一人。”在朗朗的童声中,未检工作室的检察官将 “九月九日忆山东兄弟”的故事缓缓道来。重阳节的由来、重阳节的习俗以及重阳节敬老的传统等等,随着课堂的不断深入和展开,小朋友们听得聚精会神,对没听清楚或有疑问的地方积极举手发问,获得了检察官送出的小纪念品一份。课后,检察官还向听课的家长们提示了出行、游玩时儿童可能遭遇的危险,并教授了防范措施,受到了家长们的肯定。

最后,在检察官的带领下,小朋友们为长辈奉上一杯菊花茶,向亲人送上了诚挚的节日祝福。

案件信息公开
律师接待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版权所有 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北辰道318号 邮编:3004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