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刘宗浩副主任一行来我院调研司法体制改革工作
时间:2018-09-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11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宗浩带领部分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和人大代表到我院,对全面落实司法体制改革工作情况进行调研。我院检察长李卫东和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起陪同进行调研。

   调研会上,李卫东检察长结合我院检察工作实际,从司法体制改革基本情况、工作成效、现阶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四个方面向刘宗浩副主任一行详细汇报了我院落实司法体制改革工作情况,并就改革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代表们进行了深入探讨。

   刘宗浩副主任一行对我院落实司法体制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院司法体制改革工作扎实、稳妥、有序,成效明显,希望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深化改革,不断创新,努力提高服务辖区的工作能力。同时,他还表示,多年来区检察院始终致力于维护北辰区经济社会和谐稳定,为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区人大常委会将始终坚持“支持”与“监督”相结合,兼顾“力度”、“角度”和“平衡度”,助力区检察院司法体制改革工作完满完成。

案件信息公开
律师接待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版权所有 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北辰道318号 邮编:3004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