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首次对一起立案监督案件举行公开审查
时间:2018-08-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我院首次就一起行政执法机关调查的生产、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食品案,举行立案监督公开听证会。听证会邀请了行政执法机关执法人员、公安机关代表、律师代表,以及社区代表参加听审。

          

涉案人尹某某系个体工商户,在经营焖子期间,超限量滥用食品添加剂钾明矾,经检验,其生产、销售的焖子制品中铝残留量超出标准限量50倍以上。尹某某对上述事实予以认可,并表示生产工艺是家传配方,没有生产、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的食品的故意。

听证会上,与会各方对该案是否应当移送公安机关立案侦查进行了深入阐述。参与听审的代表在会后表示,在立案监督案件中引用公开听证的形式,对加大监督力度、强化监督效果具有积极意义。经综合评价,我院对尹某某生产、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食品案作出监督行政机关移送的决定。

 

 

 

案件信息公开
律师接待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版权所有 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北辰道318号 邮编:3004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