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深入小淀镇开展协助重点治理工作
时间:2018-06-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13日,我院谢玉中副检察长带领检察业务管理部干警深入小淀镇开展对刘安庄村协助重点治理工作座谈会。小淀镇党委副书记高源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小淀镇党委副书记高源详细介绍了刘安庄村的基本情况、现阶段治安状况、存在的突出问题、防范制度建设及防范举措等情况,并就如何做好刘安庄村治安防控、管理工作与我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我院谢玉中副检察长就如何开展好小淀镇刘安庄村重点治理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措施。一是加强法律宣传工作力度。通过发放法律宣传品、设置法律宣传橱窗、广播法律知识等多种形式增强居民防范意识和遵法、守法、用法意识。二是加强治安巡逻力度。完善治安巡逻制度,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时段的巡逻力度,确保巡逻无死角,形成对违法犯罪的震慑态势。三是加强联系沟通。及时把握重点整治工作的进展情况和该村的治安状况,及时排查矛盾,发现问题及时研究解决,确保重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案件信息公开
律师接待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版权所有 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北辰道318号 邮编:3004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