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深入学习贯彻《关于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时间:2018-05-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院深入学习曹建明检察长在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作的《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精神,按照院领导的批示安排,各部室分别召集本部室干警开展集中学习,交流了心得体会,并将学习情况形成书面材料。

   我院把学习最高检报告精神和张军检察长在学习两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并与我院正在开展的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三年行动对接,夯实“两个责任”,有效整合各方面力量,持续整治“四风”问题,推动管党治党从“宽松软”向“严紧硬”转化。认真对标看齐最高检报告提出的2018年工作重点,发现我院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找准发力点,抓紧时间补齐短板,确保最高检报告精神在北辰区院贯彻落实。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将以最高检报告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宫鸣检察长在全市检察长会议上提出的各项要求,围绕市院工作要点,一是严格落实好《北辰区院2018<十年发展规划纲要>实施方案》,提高各项工作水平,促进检察工作上台阶;二是聚焦检察监督主责主业,立足检察职能服务全区工作大局,打击各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和谐;三是树立“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理念,努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助力平安北辰、文明北辰建设。

                

案件信息公开
律师接待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版权所有 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北辰道318号 邮编:3004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