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多名干警被评选为侦防骨干人才、侦防能手人才
时间:2017-09-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根据高检院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在全国检察机关职务犯罪侦查预防部门实战练兵业务竞赛和“百千万侦查预防人才”评审中,经高检院反贪总局和市院职侦局的共同评审,我院反贪局杨新立副局长被评选为“全国侦防骨干人才”、反贪局李春伟、李明华、李卫东、赵凯和反渎局沈湛、预防科臧献茹被评为全国侦防能手人才。

  

  

  近年来,在我院“1363”整体工作规划的指引和我院党组的高度重视下,我院侦防部门加强实战练兵、强化人才储备、充分提升全体侦防干警的办案能力和业务素养。通过 “走出去、多学习、重对比、强练兵”的方式,积极参与多件在全市具有较大影响的大案、要案。从配合一分院查办原天津市市委委员、津南区委书记吕福春(正局级)涉嫌受贿案到独立查办天津市财政局财政资金管理中心主任傅庆军(正处级)涉嫌受贿案、天津市市委副秘书长刘剑刚(正局级)涉嫌受贿案,全体侦防干警在上述等多起案件的查办过程中不断开阔了视野、磨练了意志、增长了经验、提高了能力,切实提升了我院侦防部门整体的办案能力和水平。我院干警坚定的政治立场、高度的团结协作精神、扎实的业务水平、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以及肯奉献、肯吃苦、善打硬仗的工作作风也获得了市院、市纪委及我院党组的充分肯定。

案件信息公开
律师接待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版权所有 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北辰道318号 邮编:3004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