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北辰区人民检察院到河北区院学访交流未成年人检察工作
时间:2023-12-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化高质量检察工作建设,12月19日,北辰区人民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王文萍带领“辰检心驿”未检工作室及办公室相关人员前往河北区人民检察院,与该院“阳光·冰凌”工作室就未成年人检察和新闻宣传工作开展学访交流活动。河北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萍陪同。

交流中,河北区人民检察院未检工作室负责人介绍了“阳光·冰凌”工作室品牌打造和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未检工作亮点、宣传做法经验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双方围绕未成年人检察综合履职、“法治副校长”实质化履职、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和开展未成年人检察主题宣传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做实高质效办理未检案件、做优创新性未检主题宣传、做强新时代基层未检工作进行了探讨,并达成共识。北辰区人民检察院一行还实地参观了“阳光·冰凌”工作室。

通过学访交流,开阔了工作视野,丰富了工作经验。下一步,北辰区人民检察院将持续加强学访交流工作,积极借鉴、努力学习先进经验,创新工作思路,把学访成果转化为创新工作的新方法,为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良好基础。


案件信息公开
律师接待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版权所有 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北辰道318号 邮编:3004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