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北辰区人民检察院举办“无奋斗不北辰·辰兴十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文艺展演
时间:2023-07-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励全院干警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日前,北辰区人民检察院举办“无奋斗不北辰·辰兴十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文艺展演,向党的生日献礼。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闫旭彤出席此次活动并致辞,市检二分院、宣传部、区委政法委、区级机关工委有关领导受邀出席。

展演活动中,检察人员以饱满的热情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出,整场演出内涵丰富、形式多样,以歌曲演唱、曲艺表演、演讲展示等多种形式,饱含深情地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新时代幸福美好生活,表达了对党的绝对忠诚和热爱。

文艺展演后,还举办了演讲比赛颁奖仪式和从检30周年奖章颁发仪式。闫旭彤检察长进行了致辞,她激励全体干警要立足本岗,默默奉献,要继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使命、踔厉奋发,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和“无奋斗不北辰·辰兴十干”的要求,以及最高检、市院的统一部署,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坚持司法为民、依法能动履职,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拳拳赤子心。

此次文艺汇演用歌声传递力量、以演讲振奋人心,弘扬了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抒发了斗志昂扬的情怀,激发了全体干警爱党爱国热情,展现了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辰检风貌。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实际行动诠释入党誓言,为新时代检察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案件信息公开
律师接待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版权所有 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北辰道318号 邮编:3004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