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北辰区人民检察院举办“心向党·辰兴十干”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23-06-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讴歌党的伟大成就,激发检察干警奋进力量,按照“无奋斗不北辰·贡献辰检之为”主题实践活动安排,近日,北辰区人民检察院举办“心向党·辰兴十干”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全院各党支部的12名青年干警参加了比赛。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丽,区委宣传部理论教育科科长刘云岸,退休干部第二支部书记霍明善等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全院青年干警观看比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紧紧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实际和个人心路历程,深情讲述了辰检人矢志检察、司法为民的身边榜样和先进事迹,鲜明表达了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信心、决心,生动诠释了青年干警爱党、爱国、爱事业的深厚情感。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

赛后,评委们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时间把控、综合印象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精彩点评,并指导选手们要进一步深挖细节、抒发情感,讲好故事、提高演讲水平。

李丽同志寄语青年干警,要以院“壮苗工程”“卓越计划”为依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不断夯实底子、俯下身子、甩开膀子、迈开步子、干出样子,展现新风采、实现新作为。

下一步,北辰区人民检察院将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天津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三年规划》等各项部署要求,努力以实干实绩交出出色的检察答卷。

案件信息公开
律师接待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版权所有 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北辰道318号 邮编:3004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