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北辰区人民检察院举办“致敬最美劳动者”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3-05-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弘扬劳动精神,聚焦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立足检察职能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结合庆祝“五一”劳动节,4月27日,北辰区人民检察院举办了“致敬最美劳动者”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等各行各业的劳动者代表到院参加活动,北辰区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劳动者代表们先是参观了北辰区人民检察院案管大厅、12309检察服务中心、党建引领工作展示厅。随后参加了座谈会。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北辰区人民检察院亮点工作宣传片和《假如反诈也“疯狂”》普法微视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孙海星介绍了北辰区人民检察院人员和机构设置等基本情况以及2022年以来全面依法能动履职工作情况;听取了与会人员对检察工作特别是检察机关服务保障“十项行动”实施、护航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

与会的劳动者代表踊跃发言,他们对北辰区人民检察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认为,近几年检察工作创新发展,能动履职、为民服务,为经济社会发展和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作出了积极贡献。他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对检察工作的了解,感受到了全院实干奋进的工作氛围和昂扬向上的工作干劲。他们殷切希望检察机关继续加大办案力度和检察宣传力度,为服务保障“十项行动”作出更大的贡献。

孙海星副检察长代表院党组对与会劳动者代表们多年来对检察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认真落实他们提出的宝贵建议,进一步找准检察机关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更好地保护劳动者的合法权益,更充分地发挥检察机关职能作用,更精准地服务保障“十项行动”。同时也希望劳动者代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检察工作,做检察机关的“高参”和“挚友”,帮助检察机关不断提升和改进工作,让人民检察的金字招牌更加璀璨夺目,让“人民至上”的理念得到深入践行,让“民心检察”工作做实做强!

案件信息公开
律师接待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版权所有 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北辰道318号 邮编:3004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