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北辰区检察院持续开展“强党性 办实事 促发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组织观看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影片《长津湖》
时间:2021-10-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激发党员干警爱国情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18日,北辰区检察院机关党委持续开展“强党性 办实事 促发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组织党员干警观看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影片《长津湖》。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闫旭彤等全体院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带头参加此次活动。

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般的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扭转战场态势,为长津湖战役胜利做出重大牺牲和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描绘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

冰雪埋忠骨,老一辈英雄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了我们如今的和平年代。影片中志愿军战士们在严寒环境下坚守阵地,每日仅以一个冻土豆果腹,这一情节深深打动了在场干警们的心,这份坚如磐石的信念、舍生忘死的担当,令干警们无比动容。

通过此次观影,为党员干警们上了一堂深刻的党性教育课,大家备受感染与鼓舞,纷纷表示将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继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检察工作当中,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案件信息公开
律师接待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版权所有 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北辰道318号 邮编:3004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