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我院组织干警观看《厉害了,我的国》大型记录影片
时间:2018-03-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我院以组织观看爱国教育片为抓手,在322日和27日分两批次组织干警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电影,院党组成员率先垂范带队观影,党员干部群众全覆盖,总计受益百余人。 

  影片场面震撼恢弘,全方位呈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成果与前行轨迹及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重大论述。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般的科研成果,生动地诠释我国在新的发展理念指导下取得的巨大成就,大国雄姿跃然眼前。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从影片中深受激励与鼓舞,今后将践行“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检察事业中去。部分党员干部还拿出抓拍的精彩镜头发表个人体会,用文字书写心得,抒发爱国情怀。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激发干警将爱国之心落实为爱岗敬业的责任之心,切实做到为检察工作加油助力。 

案件信息公开
律师接待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版权所有 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北辰道318号 邮编:3004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