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北辰区检察院开展“断卡行动进校园”普法活动
时间:2021-09-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全国“断卡”行动部署精神,持续深入开展电信网络诈骗防范宣传工作,近日,北辰区检察院未检工作室干警先后走进天津市四十七中学和北辰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开展“断卡行动进校园”专项普法活动

活动中,北辰区检察院第二检察部闫岩检察官在校影音室通过视频向师生们重点讲解了“断卡”行动的内容、意义和具体措施等,结合具体案例,分析了当前涉及“两卡”违法犯罪的打击对象、诈骗手段及防范措施,同时提醒同学们在网络生活中注意保护隐私、不要参与出售、出借、出租银行卡、电话卡等活动。最后,检察官倡议大家树牢诚信意识,自觉抵制电信网络诈骗,不做违法犯罪帮凶,并通过现场提问的方式,让同学们更加直观全面地了解“断卡”行动有关知识。

今后,北辰区检察院将继续加强“断卡”行动校园普法宣传,引导青少年提高法治意识和防范意识,远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

案件信息公开
律师接待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版权所有 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北辰道318号 邮编:3004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