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北辰区检察院在区妇联 “反家暴”专题座谈会上作经验介绍
时间:2021-09-2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区妇联召开2021年婚姻家庭纠纷预防化解工作联席会议暨“反家暴”工作座谈会,北辰区检察院受邀参加会议并在会上做经验介绍。

会上,北辰区检察院未检工作室负责人从压实主体职责,高度关注家庭暴力案件的相关情况;建立完善“一站式取证”办案工作中心,通过救助帮扶、心理疏导等方式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积极对接相关部门构建未成年人检察社会支持体系,努力形成保护未成年人防护网等方面,介绍了相关工作情况。

区妇联于美芳主席及与会人员对北辰区检察院紧密结合检察职能,参与构筑反家暴社会体系建设所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北辰区检察院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保护法、反家庭暴力法的宣传工作,充分发挥检察机关职能作用,切实担负起严厉打击侵害未成年人权益刑事犯罪的任务,积极有效履行涉及未成年人保护的检察监督职责,为促进家庭和谐、社会稳定作出积极贡献。

案件信息公开
律师接待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版权所有 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北辰道318号 邮编:3004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