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北辰区检察院联合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北辰分局深入双口镇开展土地执法工作调研
时间:2021-09-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强土地执法查处领域行政非诉执行监督工作,9月13日,北辰区检察院联合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北辰分局深入双口镇开展土地执法工作调研。

调研中,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北辰分局结合近几年辖区土地执法查处情况进行了具体分析。双口镇土地执法负责人介绍了目前工作开展现状、取得的成效以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困难。北辰区检察院第五检察部向参加人员介绍了检察机关开展土地执法查处领域行政非诉执行监督专项活动的背景以及具体的活动内容。座谈后,双口镇相关工作人员带领我院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北辰分局相关人员深入4处违法占地点位进行实地走访,对各自具体情况进行介绍。

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充分沟通、形成合力,建立健全案情通报机制,实现信息共享、案情通报、案件移送良性循环。北辰区检察院将通过检察法律监督推动依法行政、严格执法,不断提升自然资源资产保护力度,促进生态文明建设。

案件信息公开
律师接待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版权所有 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北辰道318号 邮编:3004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