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北辰检察院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闫旭彤带队深入普东街道开展创文督导
时间:2020-09-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落实我区创文安排,助力决战决胜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9月14日,北辰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闫旭彤,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婷生一行深入普东街道开展创文督导工作。普东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涛、党工委副书记张连敏陪同。

当天上午,闫旭彤检察长一行直奔包保片区开展实地督导,首先来到民宜里社区,在上次调研的基础上,检查相关问题是否整改到位,参观社区食堂,听取社区负责同志工作汇报,并对社区创文整治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随后闫旭彤检察长一行前往富宜里社区,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详细了解社区医疗保障、环境治理等工作,对社区正在开展的便民活动以及社区法治广场建设表示肯定,并要求进一步提升规范化管理水平,统筹谋划好各项文明创建工作,北辰区检察院也将在开展社区法治宣传活动等方面提供帮助指导,形成上下齐心抓创建的强大合力。

       

案件信息公开
律师接待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版权所有 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北辰道318号 邮编:3004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