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北辰区检察院院领导带头讲党课,引领学习见成效
时间:2020-08-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区委、市院关于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工作部署,院领导分别深入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进一步引领广大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检察自觉投入到理论学习中,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

        按照北辰区检察院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活动方案安排,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闫旭彤同志带领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深入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及“四史”等相关内容,联系检察工作实际,引导全院干警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检察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为实现北辰高质量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案件信息公开
律师接待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版权所有 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北辰道318号 邮编:3004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