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北辰区检察院深入企业走访人大代表
时间:2019-01-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贯彻落实“双万双服”、“津八条”、“辰十条”精神和《北辰区人民检察院关于立足检察职能服务企业的十项措施》要求,我院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延伸工作触角,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走访企业与市人大代表,了解需求、倾听心声。 

日前,我院院级领导带队深入天津中重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沃德(天津)传动有限公司,和两企业的市人大代表展开交流,了解企业发展现状,询问公司的法律服务需求。两企业人大代表认为我院立足检察监督职能,在依法严厉打击侵害企业利益犯罪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维护企业利益、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提供了有力的法治保障。同时希望我院在如何提高企业员工法律意识、保护知识产权等方面给予他们更多的帮助。我院今后将更深入的与企业进行沟通和交流,不断创新法律服务的方式方法,更好的服务企业,为营造我区良好营商环境做出更大贡献。

案件信息公开
律师接待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版权所有 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北辰道318号 邮编:3004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