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北辰区检察院召开专项巡视整改工作推动会
时间:2018-12-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北辰区检察院组织召开中层以上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市院专项巡视通报精神,部署落实整改工作。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王婷生主持,院级领导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监察部门围绕市院反馈的《不作为不担当及“四风”问题专项巡视情况的通报》进行“把脉会诊”,逐项梳理问题,制定问题清单,列出问题、责任部门等内容,确保按要求整改到位。会上,王婷生主任代表院党组认真传达了专项巡视通报精神,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格对照检查,限期进行整改。各位院级领导、各位部门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要对照问题清单,深入开展对照检查,主动认领问题,制定措施,逐项逐条整改落实,确保整改取得实效;二是加强日常管理,增强纪律意识。全院各部门要以此次对照整改为契机,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主动把自己摆进去,加强学习,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为干警做出表率,同时要加强日常管理,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三是狠抓问题整改,指导推动工作落实。我们要进一步强化结果导向,对反馈的问题和意见,要深刻剖析,举一反三,制定整改方案,不折不扣坚决整改到位。

案件信息公开
律师接待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版权所有 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北辰道318号 邮编:3004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