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院谢玉中副检察长带队深入小淀镇开展重点治理工作推动会
时间:2018-11-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我院副检察长谢玉中带领检察业务管理部干警深入小淀镇,就协助重点治理刘安庄村工作开展座谈。小淀镇党委副书记高源、公安北辰分局小淀派出所所长夏文虎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高源副书记详细介绍了刘安庄村的治安状况、存在的突出问题、防范制度建设及防范举措等情况。夏文虎所长结合刘安庄村的特点分析了该村的犯罪形势。会议就如何做好刘安庄村治安防控、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针对如何控制治安案件和刑事案件的发生进行了深入探讨。

谢玉中副检察长实地考察了小淀镇应急指挥中心,并结合议题提出了三点针对性的措施:一是要高度重视综治工作,努力为居民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二是要进一步提升综治宣传力度,增加宣传投入,增强群众的防范意识和法律意识;三是要深入加强沟通联系,及时排查矛盾,力争将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

供稿:高洁

案件信息公开
律师接待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版权所有 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北辰道318号 邮编:3004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