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一侵权案件被害单位向北辰区检察院赠送锦旗深表感谢
时间:2018-11-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北辰区检察院提起公诉的一起侵犯商业秘密案件的被害单位向北辰区检察院赠送了将一面印有“秉公执法,维护正义”的锦旗和感谢信,对北辰区检察院孙跃文检察官精细执法表示感谢。

20183,北辰区检察院受理了绪某某等人侵犯商业秘密案,多名犯罪嫌疑人侵犯商业秘密的行为对被害单位的经济利益及知识产权造成严重影响。案件受理后,院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听取案件汇报,指导承办人完善证据体系,制定出庭预案,后于20189月向北辰区人民法院依法提起公诉。起诉后,北辰区检察院并未停止工作的脚步,杨安副检察长带队深入企业开展法律服务,与被害单位座谈,开展法制讲座,帮助企业堵塞管理漏洞。

被害单位对北辰区检察院检察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真诚谢意,反馈了根据北辰区检察院建议对企业进行整改的情况。被害单位常务副总经理张新表示,检察机关依法指控犯罪,维护了企业权益,有效震慑了侵犯商业秘密行为,助力企业更高质量发展,取得了良好的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北辰检察院在办理此案中真正体现了为民、务实、清廉的工作作风,无愧“人民检察官”的称号。

案件信息公开
律师接待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版权所有 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北辰道318号 邮编:3004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