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北辰区检察院在北辰区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创新研讨班上做代表发言
时间:2018-10-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市委宣传部座谈会精神,聚焦当前宣传思想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研究提出改进创新的思路与举措,1017-18日,北辰区委在区委党校报告厅举办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创新研讨班,北辰区检察院作为代表在本次研讨班上作了经验介绍。

参加本次研讨班的有北辰区区委、区政府、人大、政协、各镇街与委办局的主管新闻宣传工作的领导和同志,北辰区检察院就《如何利用媒体融合手段让基层宣传更鲜活生动有效》进行了交流发言,获得了与会人员的肯定。

   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国岭同志在会后做了培训小结,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必须深刻学习理论,新时代伟大实践;二是加强理论学习,深刻认识新时代、新使命、新任务;三是必须努力提高理论水平,理论是先导,以强大思想引领确保党员干部的思想定力;四是不忘初心、看齐核心、踏实用心。
   供稿:郜文苑
案件信息公开
律师接待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版权所有 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北辰道318号 邮编:3004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