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院执检部与河东区院开展刑事执行检察工作交流
时间:2018-08-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我院刑事执行检察部主要负责同志一行前往河东区院开展走访交流,并就在司法体制改革大背景下如何做好刑事执行检察工作与河东区院举行座谈研讨。

   座谈中,双方首先介绍了彼此在办理羁押必要性审查、看守所日常检察等工作开展情况,交流彼此在工作中取得的一些好的经验做法,分享了在刑事执行工作中的心得体会。随后,双方还就在司法体制改革时代背景下,如何做好刑事执行检察内设机构改革、以及怎样更好地发挥执检职责等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取得了广泛共识。

通过此次走访交流,增进了我院与河东区院的联系和了解,取得了做好相关工作成功经验,达到互通有无、取长补短的良好效果。

 

案件信息公开
律师接待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版权所有 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北辰道318号 邮编:3004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