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院刑检部门召开“捕诉合一”试点工作推动会
时间:2018-08-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14日,我院刑检部门召开“捕诉合一”试点工作推动会,介绍试点工作内容,明确试点工作方案和要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卫东同志和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安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杨安副检察长明确了我院开展“捕诉合一”试点工作的工作方案和实施规程。李卫东检察长对试点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此次试点工作,充分认识“捕诉合一”改革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及时调整工作状态迎接新的挑战;二是要坚定自信心和自豪感,撸起袖子加油干,确保试点工作取得实效;三是要转变思维方式和工作方法,提高办案质量效率;四是要加强“捕诉合一”理论指导,及时总结、积极解决试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大检察官研讨班精神和市院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推进会的部署要求,统一思想,全身心投入到试点工作中,确保我院试点工作出成效,为全市“捕诉合一”改革工作的开展提供“北辰经验”。

案件信息公开
律师接待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版权所有 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北辰道318号 邮编:3004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