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总结暨推动各项工作院务会
时间:2018-07-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5日,我院召开了总结暨推动各项工作圆满完成的院务会,在院的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李卫东检察长在会上对各部门上半年工作的总结汇报逐一做了客观详实的点评,并对下半年我院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卫东检察长指出2018年是实现我院《十年发展规划纲要》目标的关键一年,各部门要紧密结合《十年发展规划纲要》2018年实施细则,与市院考核对标对表,认真总结上半年各项工作的成效,查找不足和短板,提出有针对性的措施。各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就上半年本部门的工作成效、创新与亮点、不足和短板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总结汇报,李卫东检察长依次对各部门的汇报作了点评,对工作成效和亮点提出了表扬,对不足和短板提出了改进建议和要求。

李卫东检察长作了总结发言并提出四项要求:一是牢固树立考核意识,学懂弄通考核标准,做到基础工作到位,要有创新亮点;二是增强协调意识,各部门要相互协作,紧密配合,不能单打独斗,要形成整体合力;三是加强业务和队伍管理,提高工作质效;四是加强政治建设和党的建设,以党建促队建,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带动全院工作全面发展。

案件信息公开
律师接待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版权所有 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北辰道318号 邮编:3004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