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院检务保障部召开部门会议增强纪律与安全意识
时间:2018-06-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我院检务保障部组织全体法警、安保和司勤人员召开专门会议,增强纪律与安全意识,确保纪律作风及安全方面零风险、零事故。

会议强调,虽然法警、辅警、安保和司勤人员在分工上有所不同,但在工作使命和目标是相同的,那就是维护好检察机关正常工作秩序、确保办案工作顺利进行,每个岗位都是我院检察工作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每位同志都是全院检察干警大家庭中的一份子。

今后全体干警要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人要精神、物要整洁,敢于作为、勇于担当,自觉遵守考勤、请销假等各项规章制度,时刻关注机关安全、办案安全、行车安全,努力为我院营造和维护良好的工作环境,为检察工作有序开展保驾护航。

案件信息公开
律师接待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版权所有 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北辰道318号 邮编:3004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