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院侦查监督部召开中期工作推动会
时间:2018-06-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我院侦查监督部组织全员召开中期工作推动会,就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任务做出具体部署。

会上,靳玉梅部长首先传达了区委组织部《关于转发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人事档案学历学位材料真实性比对排查专项工作有关问题处理答复意见>的通知》及《关于干部人事档案学习学位材料真实性比对排查工作有关工作处理答复意见》,强调了开展此项工作的严肃性和重要性,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要在思想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听党话、跟党走。二是强化工作标准、抓好工作落实。要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严格按照政策规定进行。三是强化工作要求,把纪律规矩严起来。要严格落实上级党组织的决议和部署,增强规矩意识,坚持“四个服从”。

随后,靳部长对上半年侦监工作逐一进行回顾梳理,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解决问题的对策、措施。并结合市院《侦查监督工作考评办法》,就下半年立案监督、侦查监督和审查逮捕等各项工作的分工负责进行了具体部署。她指出,侦监部全员齐心协力,忠实履行岗位职责,扎实推进侦监各项工作平稳向前发展,在2018年“上半场”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还应将工作状态在“下半场”继续延续下去,要以《考评办法》为指引,担起责任、找准方向、不断前行,全面履行侦监工作各项职能:一是依法履行职能,严厉打击犯罪,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健康发展;二是认真贯彻宽严相济刑事政策,推动认罪认罚制度的实践运用,提高办案效率;三是认真落实侦监改革措施,着力提升案件质量和监督效能;四是强化自身建设,不断提高队伍素质和办案公信力。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要以会议提出的要求为指示,脚踏实地、锐意进取,继续发扬求真务实的作风,为在全市侦监考核工作中取得好的成绩作出更大的贡献。

案件信息公开
律师接待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版权所有 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北辰道318号 邮编:3004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