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院参加全民禁毒宣传月启动仪式
时间:2018-06-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1日,我院副检察长谢玉中参加了“北辰区2018年全民禁毒宣传月启动仪式”。副区长、区禁毒委副主任张健同志,区政法委副书记、区禁毒委副主任白绍云同志出席活动。

活动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和禁毒宣传品、解答群众问题等多种形式,向群众普及禁毒知识。谢玉中副检察长结合检察工作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了毒品犯罪相关法律法规,以及毒品对身体健康、家庭和社会造成的危害,提醒大家增强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告诫大家珍惜美好生活,抵制毒品侵害。

参加活动的群众纷纷表示了解了毒品相关的基本常识,对毒品具备了一定的识别能力,积极参与禁毒斗争的意识明显增强。

 

案件信息公开
律师接待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版权所有 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北辰道318号 邮编:3004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