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院办公室前往红桥区检察院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时间:2018-04-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我院办公室张占珍主任带队前往红桥区检察院办公室开展学习调研活动。红桥区检察院纪检组长王廷江主持了本次座谈会,办公室主任宫宇光参加了本次座谈。

   座谈会上,王组长介绍了红桥区检察院办公室的人才培养计划和工作开展思路,分享了关于如何撰写工作报告、领导讲话等大文章的写作技巧和经验,特别指出,报告类文章应站在检察院全局立场,放眼全区推动工作开展,提高自身政治站位,而总结性文章需要立足本院实际,述说成绩,查摆问题。张占珍主任介绍了我院办公室的亮点工作,并就如何针对市院考核更好开展工作以及如何推动新媒体工作建设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会后,我院办公室一行人应邀参观了红桥区检察院融媒体工作室,对我院下一步开展新媒体工作具有积极的借鉴意义。

   风雨多经志弥坚,关山初度路犹长。此次调研活动加深了双方在办公室共工作开展和新媒体运用方面的经验交流,为进一步深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案件信息公开
律师接待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版权所有 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北辰道318号 邮编:3004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