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院会同有关单位对社区服刑人员入户慰问
时间:2018-02-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春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体现党和政府对社区服刑人员的关怀,帮助他们顺利回归社会,同时进一步掌握社区服刑人员的思想、生活动态,确保社会和谐稳定,我院会同区司法局、公安北辰分局、区法院对辖区内生活困难的社区服刑人员进行了入户慰问。

我院与有关单位工作人员先后深入部分社区服刑人员家中,为他们送去生活必需品,帮助生活困难的社区服刑人员改善生活。我院工作人员还仔细询问了他们的近期思想、工作、生活情况,引导他们从错误中吸取教训、遵纪守法,积极接受社区矫正管理,以便更快融入社会,并鼓励他们振奋精神、树立信心,希望他们自强自立,靠勤劳、智慧走出人生阴影和生活困境,不断改善生产生活条件、过上好日子。

通过此次活动,社区服刑人员体会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帮助和社会的温情,他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好好改进,积极接受教育矫正,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案件信息公开
律师接待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版权所有 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北辰道318号 邮编:3004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