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院深入北辰看守所进行节日安全防范检查
时间:2018-02-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春节临近,为加强监管场所节日安全防范工作,保证节日期间场所安全稳定。28日,我院张忠利副检察长带领监所检察科负责人深入区看守所进行安全检查,督促落实安全防范措施。

张忠利副检察长详细了解了看守所节日期间的安全工作预案,深入监区对在押人员的被褥、衣服、食品等生活用品进行检查,对监室内可能藏匿违禁品的地方进行全面排查,实地察看了提讯区、食堂等重点部位的安全情况,检查了监管场所设施安全、生活卫生管理等措施的落实情况

检查后,张忠利副检察长对看守所提出三点要求:一、针对清监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隐患进行认真排查,及时处理,消除隐患;二、加强节日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克服松懈麻痹思想,防范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三、做好节日期间的饮食调剂,确保在押人员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张忠利副检察长还要求驻所检察干警在节日期间严格落实值班制度,保持通讯畅通,切实履行好检察职责,与监管场所密切配合,共同确保监管场所的安全稳定

案件信息公开
律师接待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版权所有 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北辰道318号 邮编:3004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