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同心同德促和谐 社区致谢送锦旗
时间:2018-02-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北辰区集贤里街瀛台里社区居委会许主任专程来到我院,把一面写有“同心同德促和谐共驻共建情谊真”的锦旗送到了李卫东检察长的手中,表达了该社区对我院的感谢之情。

   为加强检民联系,促进社区更加和谐,近年来我院每逢重大节日都会为瀛台里社区困难户、“五保户”送去生活慰问品,并与与困难群众促膝长谈,鼓励其树立信心战胜眼前困难。平时工作繁忙的检察官常常利用休息时间主动到社区宣传妇女和未成年人权益保护法律知识,宣传防范电信诈骗和非法集资陷阱,解答社区居民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我检察院还经常结合社会热点宣讲法律政策,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社区居民送上丰盛的精神食粮。

   许主任说:“区检察院的走访慰问和法律宣传活动使困难家庭感受到温暖,解答了社区居民的法律疑问使居民们增长了法律知识,赢得了社区群众广泛好评,所以专门制作了锦旗来表示对检察院的感谢”。

案件信息公开
律师接待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版权所有 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北辰道318号 邮编:3004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