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院深入社区开展春节前普法宣传活动
时间:2018-02-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检察机关控告申诉工作密切联系群众的职能作用,近日,我院控申科创新工作思路,主动向基层社区延伸服务触角,开展了送法入户活动。

活动中,我院控申科干警先后深入田园小区和瀛台里社区,进行普法宣传并对困难群众进行慰问,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区“法治北辰、平安北辰”建设,营造稳定和谐的节前社会环境。

此次宣传活动改变以往设点宣传的模式,采取入户走访慰问的形式,分别深入八位群众家中,进行“一对一”的方式,让群众在严寒冬日里感受到法律的温暖,并为困难群众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使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的的温暖。

 

案件信息公开
律师接待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版权所有 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北辰道318号 邮编:3004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