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北辰区检察院开展“强党性 办实事 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时间:2021-09-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北辰区检察院开展“强党性 办实事 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警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深刻感悟伟大建党精神。

展览由序篇和八个篇章组成,聚焦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时刻,用一份份珍贵的历史档案,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使命的感人故事,全面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光辉不朽的奋斗历程,深刻诠释了党不断取得胜利的成功密码和力量所在。

在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解说下,干警们不时驻足观看、交流,感受文献背后的故事,感悟我们党为人民谋幸福、为国家谋复兴的使命与担当。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养分,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员标准,担当履职尽责,以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强大动力,不断推动我院各项检察工作迈向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案件信息公开
律师接待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客户端二维码
版权所有 天津市北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北辰道318号 邮编:300400
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